全部

2019年山东省综合百强和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揭晓,山东能源集团位列榜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15: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综合百强和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据悉,此次双榜名单的发布,依据的是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年报数据(企业集团为合并报表数据),经企业自愿申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组织审核、山东省政府同意等流程才予以公布。目的是为更好发挥大企业领航带动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标杆。

在新鲜出炉的2019年度山东省综合百强企业名单中,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首,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海尔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对比2018年山东省百强企业榜,彼时位列榜首的也是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到今年,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在山东综合百强企业榜的两连冠。

附:2019年度山东省综合百强和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上千人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

上千人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

上千人追悼会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详细]
齐鲁网 2020-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