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波“剁手”有文化!双十一开场10分钟 京东图书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08:0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11日0点刚过,京东图书文教业务销售开场仅仅10分钟,图书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数字阅读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教育培训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从喜人的数字中可以看出全国网民对精神食粮满满的热情,同时也彰显了京东图书文教的主场优势。

据了解,教育是今年京东11.11最“吸睛”的一大主题,在京东11.11开场10分钟,除了教育培训类书籍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京东中小学教辅书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童书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此外,小说类书籍也表现抢眼。前10分钟,小说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进口原版书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看来人们越来越喜欢原汁原味的阅读方式,享受被不同文化包围的快乐。也从另一个侧面彰显出京东日益成为原版图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主要渠道。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全民法考热的带动下,法考相关图书成为销量黑马,冲到最畅销图书TOP5。

随着移动阅读习惯的养成,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从纸上获取知识,以电子书、听书等为代表的数字阅读成为新风尚。数字阅读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京东在阅读多元化上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京东图书不断满足人们对丰富精神文化的追求,通过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优选好书,提升阅读品质,为推动“全民阅读”添砖加瓦。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张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