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男子在男邻居卫生间偷装摄像头把自己也拍了下来 人赃并获被拘留5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7 19:2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洗澡时突然发现热水器上装着一个微型摄像头直勾勾对着你是什么感受?不久前,济南市中区一名来济务工的小伙子小李就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在一天晚上,小李突然发现自己租房的半开放卫生间墙上热水器一侧突然多了一个微型摄像头,惊恐之下小李向市中区公安分局打去报警电话。

小李和民警查看微型摄像头安装位置

接到报警电话的网格驻巡6号站民警当晚便赶到小李的租房,微型摄像头取下来后,发现里面有存储视频用的U盘,随后民警便用小李的笔记本电脑读取视频,发现从小李发现摄像头10余天之前,这个摄像头就已经装上了。不仅如此,民警浏览U盘中的视频文件还发现了装监控当天,嫌疑人测试摄像头将自己脸给录了进去。经过小李辨认,此人正是和他同楼层的一名同样来济务工的年轻人,而且是个男的!

当晚民警立即对这名男子进行抓捕,起初男子不承认自己的行为违法,一个劲反问民警自己犯了什么事,民警随即告诉他微型摄像头被发现一事,同时民警还在男子的手机上发现了一段小李洗澡的视频,在人证物证面前,这名男子最终承认此事是自己所为。

民警在租房内抓获嫌疑人刘某

据了解,男子姓刘,今年30岁,未婚,出于好奇和刺激,他偷偷购买了微型摄像头,趁着小李不在家,将摄像头用胶带安装在半开放卫生间里,直到被发现,他已经通过监控摄像头偷看小李长达一个月之久。事后小李告诉民警,所幸在刘某安装摄像头的期间自己女友并没有来租房里住,不然事情就严重了。

民警介绍,在送回派出所路上,刘某不停痛苦,后悔莫及

民警在刘某租房里进行搜查后,未发现其他违法物品,遂将他移交给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派出所,最终刘某因侵犯他人隐私,根据《治安处罚法》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漫漫说㊼|立冬来了,新的故事要开始了

漫漫说㊼|立冬来了,新的故事要开始了

来自闪电新闻客户端[详细]
齐鲁网 2020-11-07
今日聚焦|防尘措施未落实 济南、菏泽这两地尘土飞扬何时休

今日聚焦|防尘措施未落实 济南、菏泽这两地尘土飞扬何时休

记者在菏泽单县和济南市长清区发现,一些石材加工企业和山体修复工程,没有落实防尘举措,施工现场尘土飞扬。[详细]
齐鲁网 2020-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