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回访申军良:正在准备申聪被拐案终审材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7 11:3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距离寻子15年父亲申军良和儿子申聪相认,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年。如今,申军良一家人生活渐渐步入正轨。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再次探访申军良一家人的生活。目前,申军良正在做代驾赚钱养家,偶尔也会在抖音上直播带货。为了纪念一家人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申军良夫妻俩和三个孩子还一起到餐馆里吃了一顿团圆饭。

据申军良介绍,10月28日,广东省高院会开合议庭会议,预计申聪被拐案件终审将于11月份开庭。届时,申军良将对人贩子张维平等5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并且已经准备好相关材料、证据,民事赔偿具体金额将在开庭时公布。

闪电新闻记者 张衍峰 王雷涛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