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丨云鼎大厦公开亮相 记者探访济南新晋第一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6 20:5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4日-25日,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互联网产业大会(WCIICM2020)在济南举办,全球300余位中医药行业领导、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以及200余位产业界代表线上、线下同步参会,共同探索中医药与互联网事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世界中医药互联网产业大会永久落户济南,未来,一个“中医药+互联网”之都将全面起势。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本次大会的主会场,正是首次公开亮相的济南第一高楼——云鼎大厦,凭借总高度339米的身高,将济南的天际线向上提升36米,抗鼎到一个新的高度。

云鼎大厦于2016年4月19日开工,2018年6月9日完成核心筒封顶,2019年4月9日完成钢结构封顶,同年10月完成外幕墙维护结构封顶。云鼎大厦共69层,其中,4-50层为办公区域,目前精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1至3层(含裙房)、51至68层为凯宾斯基酒店,涵盖空中大堂、屋顶花园、云泉中餐厅、云和多功能厅、行政酒廊等高端休闲场所,将济南至高商业标准搬上云端。

云鼎大厦外观设计以古代的酒器——觚为灵感,寓意迎接八方来客。建筑高耸入云,以顶天立地之势,俯瞰齐鲁大地美景,呈现“简单大气,至正至美,可行性强”设计理念,其造型与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相似,坊间称它为“济南版中国尊”。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王雨走进济南新晋第一高云鼎大厦。站在城市的最高点,全景感受泉城独有魅力;走进凯宾斯基酒店,感触欧洲底蕴与济南文化碰撞的设计灵感;步入楼顶花园,体会城市森林里别有的浪漫……快戳视频,一起去看。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王雨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