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租车失控撞上信号灯柱乘客腿部被卡,济南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6 19: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2020年10月25日6时36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花园路与化纤厂路交口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一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茂岭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立即出动1车8人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出租车副驾驶一侧撞到信号灯柱上,副驾驶乘客腿部被挤压,经过现场侦查后发现副驾驶门已经变形厉害,变形的门把被困人员的小腿卡住无法动弹,此时,被困乘客情绪崩溃,消防人员边救援边进行安抚。

救援队员先是先将副驾驶门开关处剪切掉,随后用电动扩张钳将车辆和车身扩张。

经过十几分钟紧张救援,最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驾驶员讲述得知,当时他正常拐弯,然后有行人闯红灯过马路,为了躲避行人急打方向从而撞到信号灯柱上,至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鉴定确认。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日常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宁停一分不争一秒,千万不要闯红灯,不管是行人还是机动车,机动车遇人行横道应减速慢行,让行人先行,确保安全;行人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乱闯红灯,要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事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

山东这4批次充电器不合格 东莞康友电子、百斯科实业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