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 | 济南:客户收到空盒快递?原来是快递员监守自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8:1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快递员应该是勤勤恳恳为客户送快递,没成想,这个快递员却监守自盗,凌晨进入快递点盗窃手机去卖钱。

近日,济南某快递公司接到客户投诉:收到的快递是空盒!工作人员怀疑快递被盗,于是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济南历下警方立即进行调查,没过多久,就锁定了嫌疑人。建筑新村派出所的民警根据线索,在犯罪嫌疑人租住的小区内将他抓获。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3岁,泰安人,小学文化)是这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 2020年8月30日凌晨3点多和9月24日凌晨2点多,刘某某先后两次,趁同事下班后,到快递点内盗窃快递。他利用自己的职业经验,选择相对沉的快递,拆开后,拿出自己需要的东西,随后将快递盒恢复原样。

刘某某前后两次共盗窃5部手机和若干耳机,之后将赃物卖给附近的手机市场,共获得赃款14000元。刘某某称:自己日常花销大,就想通过盗窃贵重物品进行变卖,获得现金。

目前,刘某某已被济南历下警方取保候审。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赵杨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