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烟台召开《问政山东》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说到做到 举一反三抓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06:3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10月22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烟台市政府接受问政。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针对农村机耕路、苹果保鲜库用电、幼儿园建设、不动产证办理、小农水设施维护使用等方面问题,接受现场问政。烟台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市同步收看了节目直播。

直播结束后,陈飞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对节目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并作了具体分工安排,要求市政府马上成立五个工作专班,由分管副市长带队立即赶赴现场,核实问题、督导整改。他指出,节目反映的问题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反映出我们在工作作风上还有很多不严不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反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问政事项,对号入座、迅速行动,说到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尽快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不仅要解决好节目反映的问题,更要对全市涉及民生的各个领域进行全面排查,补短板强弱项,花更大精力、下更大决心解决好各类民生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问政倒逼工作作风的大改进,让群众感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