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顺利交付!山东太古完成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实训飞机拆装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5:0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6日,山东太古圆满完成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购买的实训飞机拆装工作,顺利交付学校。此架波音737-500客机,经过山东太古项目团队近一个月的努力,在济南机场专业拆解后,运抵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校区组装完成。这是山东太古继滨州学院后再次拆装的教学教具飞机,为区域航空维修人才教学培训贡献了一份力量。

该架飞机引进需要在济南入境并拆解大部件后运输至学校重新组装,山东太古凭借卓越的维修能力和优异服务品质承担了此项业务。为了不影响开学后学生的教具使用,吕文斌经理带领项目团队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拆解步骤、组装程序、航材和工具的调度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项目实施中,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仅用时十五天就完成飞机的拆解工作。紧接着,十二人的组装团队奔赴潍坊,经过十二天的紧张奋战,圆满完成这架波音737-500实训飞机的组装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传情中国梦!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母校六十华诞

山传情中国梦!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母校六十华诞

建校60周年是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10月15日晚,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邀请全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