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00多万人口的全员核酸检测,青岛将比预期提前6小时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1: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在发布会上表示,“全员的检测采样工作将于今天中午12点前基本结束。下午6点前,全部检测出结果,也就是说今天晚上6点,我们将比预期提前6小时完成全员检测任务。原来我们要三天完成5个主城区的检测任务,五天完成全市范围的1000万以上的检测任务。这样比预计我们又提前了一些。”

“就像我们众多的网友说的那样,青岛全员核酸检测,并不是青岛的疫情有多么严重,只是为了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安心,为了给全国人民一个安心。”薛庆国表示,青岛从11号凌晨启动了全市1100多万人口的全员核酸检测,全市整合采样的资源,再加上山东省和各兄弟城市支援青岛的核酸检测队伍,共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3600多个,9106位医护工作者,在各个采样点上从事采样工作。山东省内其他的15个城市,包括青岛对口支援的甘肃陇南,都给青岛伸出了援助之手,让青岛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辛鹏 孙杨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传情中国梦!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母校六十华诞

山传情中国梦!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共庆母校六十华诞

建校60周年是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10月15日晚,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邀请全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