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将停车场开辟成核酸检测点 山东这家医院5小时检测三千多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2 18:4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迎来大批核酸检测者,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停车场开辟成核酸检测采样点,5个多小时已检测3100多人。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门核酸检测点看到,一些市民在这里等待检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就来了不少人,医院启动紧急预案紧。

“把门诊南边的停车场腾空作为临时采样点,同时,我们增加收费窗口,增加计算机进行打条码,动员一些护士们提供咨询、维持秩序。”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胡三元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目前,该医院共启动服务窗口9个,增加采样人员9人,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分流。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医院的东门看到,只有少数人员在等待检测。

胡三元提醒市民,医院全天都可以做检测,可以分批前来,不要集中在上午或者下午。检测的时候,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排队的时候相隔1米,尽量少聚集,到了医院以后回去要洗手。

截至今天下午三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对3176人进行了核酸检测。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 将在听证会后处罚

济南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 将在听证会后处罚

济南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 将在听证会后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0-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