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 将在听证会后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2 15: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近日,济南章丘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一事引发广泛关注,闪电新闻连续报道后,济南章丘市场监管局表示,该行为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调查,今天有可能举行听证会,将在听证会后对该行为进行处罚。

10月9日,闪电新闻报道了济南地铁8号线尚未批复,济南章丘宝能城已设置地铁站牌,对其楼盘进行宣传。

问题被报道,章丘区住建局督导整改,宝能城已移走了地铁站牌,带有“地铁”字样的宣传展板也都已经挪走替换。

章丘住建部门还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宝能城进行了调查。今天,记者致电章丘市场监管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宝能城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已立案调查,今天有可能就处罚情况举行听证会。

“因为执法办案过程要求严谨细致,所以需要一定时间,未出最终结果前,办案细节也不能过多披露。”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听证可能需要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处罚结果这一周应该能够出来。

前期报道:

济南地铁8号线尚未批复,站牌都竖好了?章丘宝能城小区:我们竖的,做展示用的

济南章丘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 住建部门:已整改 会对主管部门进行处罚

胆真肥!私设未批复地铁站牌 济南宝能城:站牌已销毁 保证不再犯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4秒|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

94秒|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

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