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一入校就体验到了养老按摩服务!山东首个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现场开课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0 20:1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就是紧张的身体忽然放松下来了,而且感觉非常舒服。这个小姐姐的力度也是非常好的!”正在体验养老按摩的学生张寒笑着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今天上午,在山东女子学院的迎新现场,记者看到了几位学生坐在椅子上,体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养老按摩。“看到学长学姐们的演示,对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又加深了认识,能够帮助到老年人,我觉得这个专业很有意义。”一位来自东营的新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2020年2月2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养老服务管理与临床医学、公共卫生、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专业被“点名”。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这些领域都是非常缺人才的,这些专业今后一段时间社会需求比较旺盛。

“我们养老服务管理是今年申报的本科专业,是全国的第一批,也是山东省内首家开设此专业的学校,于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随着人口老龄化日渐严重,社会对养老服务高端人才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说,“希望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养老服务能力、具有养老管理技能、能够服务社会需求的人才。”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实习记者 袁雨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4秒|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

94秒|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

临沂独腿街头艺人返乡画作《蒙娜丽莎〉走红网络:想在家乡找到另一半[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