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精致!剃胡须、换衣服......济南火车站这位旅客为何这么“讲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9 09: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9日讯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都开始返程,回到工作岗位或是远在外地的学校。这不,昨天的济南火车站可比往常要热闹许多。

10月8日,在火车站进站口前的广场,闪电新闻记者还见到一位“讲究哥”,只见他将行李箱摊倒在地,开始拿出剃须刀刮胡子,刮完胡子还将身上的大衣脱掉,搭配了一身色彩鲜艳的衣服,不得不说,这位大哥可真“胆大”。

据了解,赵大哥是湖北人,在山东从事家具制作的工作。此次从湖北回来,箱子里没带别的东西,全是衣服。被问到为什么只带了衣服,赵大哥笑笑说道,“我这个人穿衣服比较讲究,比较讲究个性。”

这位“讲究哥”的穿衣搭配到底如何呢,戳视频一探究竟吧!

闪电新闻记者 刘茜 张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中医药大学:首席专家负责制激发创新活力 连续两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山东中医药大学:首席专家负责制激发创新活力 连续两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山东省科教改革攻坚行动明确提出,要让高校和科研院所成为创新“策源地”。山东中医药大学对科研团队实施首席专家负责制,赋予管理、考核等...[详细]
齐鲁网 2020-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