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辟谣!济南地铁8号线未批先建?济南轨交集团:不属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8 13: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不少关于济南地铁8号线站点入口指示牌已经安装的消息,甚至还有图像和视频。地铁8号线属于济南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线路,目前还没有获得正式批复,指示牌的安装是意味着8号线已经开始建设了吗?

为此,闪电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不属实的,他们没有得到任何相关消息,指示牌并不是他们的。

据了解,济南地铁8号线是济南地铁二期工程的一条由济南开往章丘的市域快线。线路西起邢村站,东至山东大学站,沿经十东路走行。工程全长约23km,设车站10座,其中高架车站6座,地下车站4座。线路连接起唐冶片区、圣井片区等区域。

虽然大家都非常期待济南地铁8号线的早日到来,但是目前国家还没有最终批复,关于未批先建的说法也不属实,具体情况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还在进一步的核实中,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双节假期去哪“耍”?游齐鲁美景 品幸福生活

双节假期去哪“耍”?游齐鲁美景 品幸福生活

国庆假期,各地的特色旅游项目迎来众多游客,人们在青山绿水中放松身心,在文化展馆中提升自我,品味美好幸福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0-10-07
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硕果金秋带你云端游

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硕果金秋带你云端游

硕果金秋,醉美齐鲁,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