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节假期去哪“耍”?游齐鲁美景 品幸福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7 20:1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国庆假期,各地的特色旅游项目迎来众多游客,人们在青山绿水中放松身心,在文化展馆中提升自我,品味美好幸福生活。

在临沂沂蒙山云蒙景区,森林漂流、冲锋车等项目人气火爆。游客们沿着滑道激情穿越,尽享林间美景。

游客曹珅告诉记者:“漂流项目中间有很多峡谷,很刺激,感觉很好,小孩子也很喜欢玩。”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在天蒙景区,专业滑翔伞选手带着游客翱翔蓝天,在空中领略巍巍沂蒙。

欣赏生态美景、感受文化魅力。在台儿庄双龙湖湿地,游客可以与鸟儿亲密互动;在利津县黄河尾闾,游客漫步柳荫小路,欣赏黄河风光。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台景区,游客不仅可以聆听始皇登临、徐福东渡等故事,了解琅邪文化两千多年的发展与演变,还能与渔民一起赶海捕捞,品尝地道的渔家宴。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主展馆的警钟长鸣、安国之路、思危图强等板块,了解祖国走向复兴的伟大历程。

游客许柏杨说:“了解之后知道,国家安全还包括生物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领土安全、人民安全,对国家安全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

孔子博物馆举办的《论语》描红体验活动,让不少孩子在一笔一划的描红中,领略书法艺术的美妙传神,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小学生韩鑫语说:“通过这次书法学习,我知道了拿笔姿势、坐姿,对我今后学习书法有很大的帮助。”

在惠民县魏氏庄园,艺术家们用传统曲艺山东琴书赞颂新时代幸福生活,引起了游客的共鸣;青州市举办的2020中国书画年会,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品翰墨书香,赏名家名作,享受假日文化盛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硕果金秋带你云端游

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硕果金秋带你云端游

硕果金秋,醉美齐鲁,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赏齐鲁秋色,品大美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