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房探来了丨国庆假期济南房企纷纷打折,买房好时机来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4 18:5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对于房企而言,每年的国庆节是打折促销活动与抢抓回款的大好时机。今年国庆节,济南各大房企纷纷开展促销活动,每平方米单价压至最低价,首付立减几万元,购房送礼包等优惠活动纷纷上线。

“国庆期间是买房大潮,我们昨天一天卖出去8套房子。”10月4日上午,在济南CBD片区的中信济南尊项目售楼处,置业顾问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活动力度大了,前来看房的人也不少。这名置业顾问表示,国庆假期,他每天需要接待三四十拨看房的顾客,加班加点是常态。而在济南东部经十路沿线的融创文旅城售楼处,闪电新闻记者看到,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一名置业顾问同时在接待好几拨顾客。

置业顾问介绍,国庆假期,他们推出了按时交纳首付总房款优惠4万的活动。“我们国庆期间搞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因为是整个年度第四季度第一个月,再加上前期疫情的关系,公司需要回款,把年前的优惠提前了。”

然而,售楼处的各种花式促销,在购房市民眼里却并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国庆节我们到这个地方看房子,听说这边的房子有活动,价格有点低。到这个地方看了一下,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一位看房市民告诉记者。

对此,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张振勇表示,目前整体上行情一般,开发商涨价的可能性不大。“现在卖的好的项目,应该不会太着急降价,但是有些卖的不好的项目,就会通过降价来回笼资金,降价幅度比较大。”

房企花式促销下的中秋国庆长假,是否会成为大家买房的良机?对此,张振勇表示, “买房子首先看用途,如果着急用的话,那其实也不分什么时机了,光一味地等不是个办法。不是特别着急的话可以等到年底,那时候,很多开发商为了完成销量,可能会做一些价格调整。”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9秒|重回武汉“首次”见舱友 山东医疗队员:希望儿子考武大

89秒|重回武汉“首次”见舱友 山东医疗队员:希望儿子考武大

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武汉舱友家过中秋:希望儿子以后能报考武汉大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0-04
山东港口青岛港

山东港口青岛港"花式”表白祖国 44台车十分钟拼出“I LOVE CHINA”

揭秘山东港口青岛港“花式”献礼幕后:44台车不到十分钟拼出“I LOVE CHINA”[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