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好看到“汗毛孔都立起来了”!大型幻景杂技影画《泉城记忆》惊艳上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4 17:5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10月3日晚,大型幻景杂技影画《泉城记忆》继续在济南上演。谁能想到这一台表演,竟然含6个世界金奖杂技节目。演出后,有观众朋友们感叹不虚此行:好看到“汗毛孔都立起来了!”

从三皇之一的大舜,宋代辛弃疾、李清照,一直到当下,上下数千年,节目以杂技为核心融入多种艺术形式,将济南沉淀数千年的历史、人文和风情,浓缩进一个充满魔幻的艺术世界。为增加观赏性,这一台节目包含了6个世界金奖的杂技节目,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震撼。

不仅让人大开眼界,同时也让人大饱眼福!整台节目,融合山东琴书、山东快书、街舞、说唱、音乐剧等艺术形式,又巧妙运用全息投影、游戏引擎实时生成画面效果和红外人体动作识别等科技手段,将老济南特色、古典气韵与现代科技相互融合,呈现出一场瑰丽奇幻的泉城梦境。

带着儿子一起观看演出的济南市民赵女士表示:“今天来了,感觉和以前的杂技特别不一样,加上这种声光电的效果,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完全被这个表演所吸引,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多一点,而且里面融入了很多济南的文化,我觉得是济南的骄傲!”

“虽然都是小小的展现,它体现出老济南的味道,围着泉,洗着衣服,跳着绳,那种生活的快乐都体现出来了。让外来的人,能够了解济南、看见济南、知道济南,把济南的人文趣事,都能记得住。”济南市杂技团团长邓宝金说。
据了解,《泉城记忆》10月4日晚还有一场演出,目前门票已经售罄。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港口青岛港

山东港口青岛港"花式”表白祖国 44台车十分钟拼出“I LOVE CHINA”

揭秘山东港口青岛港“花式”献礼幕后:44台车不到十分钟拼出“I LOVE CHINA”[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迎来小雨 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阴有小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迎来小雨 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阴有小雨

山东多地迎来小雨天气 明天鲁西北 鲁中 半岛阴有小雨[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今天,新中国迎来71周年华诞。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激荡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祖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楼宇为屏,科技为笔,灯光为墨,为庆祝新中国71岁华诞,喜迎中秋佳节,山东各地点亮华灯,争奇斗艳。节目最后,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去领略流...[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