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 一夜降温4-6度!山东“冷空气”开启假期很忙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3 15:1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十一小长假进入第三天(还能嗨五天!)。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假期才刚刚开始~你的休闲度假模式开启了,冷空气却开启了“假期很忙”模式,十一期间要“上线”了。大家游玩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哟~~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夜降温4-6度左右。

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4日白天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0℃左右,内陆地区7℃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

另外,海洋天气预报:海上大风预警。今天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明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级阵风8~9级减弱到6~7级阵风8级,渤海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5~6级。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今天下午,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15℃左右,黄海中部17℃左右。

4日白天最高气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20℃左右。

4日夜间到5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转晴。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16℃左右。

最高气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18℃左右,黄海中部20℃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转多云。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

最低气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17℃左右。

最高气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19℃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59秒丨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

学以致用!路遇汽车抛锚 青岛两名大学生出手相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3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迎来小雨 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阴有小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迎来小雨 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阴有小雨

山东多地迎来小雨天气 明天鲁西北 鲁中 半岛阴有小雨[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今天,新中国迎来71周年华诞。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激荡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祖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楼宇为屏,科技为笔,灯光为墨,为庆祝新中国71岁华诞,喜迎中秋佳节,山东各地点亮华灯,争奇斗艳。节目最后,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去领略流...[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山东各行各业歌声颂祖国 共爱我的国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山东各行各业歌声颂祖国 共爱我的国

喜逢盛世人豪迈,神州飞歌寄深情。山东各行各业的人们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爱国深情,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