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机器轰鸣、车辆排起长队……泰安宁阳多地涉嫌盗采砂石、非法排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19: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4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69期,泰安市政府接受问政。

大汶河是中国少有的自东向西倒流的河流,经泰安辖区的新泰、泰安市区南部、肥城、宁阳、东平等县、市,汇入东平湖。保护大汶河流域生态是泰安的一项重要工作。但是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宁阳县华丰镇胡家庄村附近砂石被盗采,山体被破坏。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处山坡附近有多辆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山坡已经被挖去了大半个山体,而前来拉料的车辆都排起了长龙,场面十分大。然而,9月18日记者赶到这里时,这些车辆和机械都已经不见了踪影。

而对此,泰安市宁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丰所的相关负责人却表示,不知道有这个情况。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则称需要先调查情况再进行处理。

问政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当地除了有盗采砂石的问题以外,在大汶河沿线,还存在涉嫌非法洗沙排污的问题。爆料人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机器轰鸣,两台洗沙机在不停地运转,等待运输水洗沙的车辆也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爆料人称,“污水都排到大汶河里去了”。

闪电新闻记者 郭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0秒 | 莱州:青山绿水成为鸟儿新晋打卡地

80秒 | 莱州:青山绿水成为鸟儿新晋打卡地

莱州:青山绿水成为新晋鸟儿打卡地[详细]
齐鲁网 2020-09-24
山东通知:中医药机构将及时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提高中医药服务报销比例

山东通知:中医药机构将及时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提高中医药服务报销比例

山东下发通知:加强医疗保障支持中医药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