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秒 | 莱州:青山绿水成为鸟儿新晋打卡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17:1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绿荫环绕、碧波荡漾、鹭鸟齐飞,随着生态保护和湿地修复工作的成效日显,越来越多的鸟儿纷至沓来,莱州成为了鸟儿的新晋打卡地。

近日,在莱州市文峰路街道东朱家村旁的一处湿地里,数百只白鹭如约而至,在岸边浅滩、在芦苇丛中、在树冠枝顶,鸟儿们或振翅冲天、自由翱翔,或闲庭信步、引吭高歌,或静幽休憩、休闲觅食,目之所及全是灵动的洁白身姿在绿植碧波的背景之上勾勒出一条条生动的曲线,形成了一道独有的和谐生态自然美景。美景究竟是什么样子呢?戳视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通讯员 王俊杰 莱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通知:中医药机构将及时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提高中医药服务报销比例

山东通知:中医药机构将及时纳入医保定点范围 提高中医药服务报销比例

山东下发通知:加强医疗保障支持中医药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0-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