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丨今年月饼销量高于往年 济南商超的本土品牌月饼比例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18: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再过一周,中秋佳节就要来了,超市里的月饼也是琳琅满目。9月23日,闪电新闻记者对中秋月饼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

济南人民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初清彬告诉记者,今年月饼的销量,整体来看 比往年要好。“受今年疫情影响,春节期间,老百姓走亲访友的计划取消,正好利用中秋节这个时间走亲访友。”

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超市里面百分之九十的月饼品牌来自省外,山东的本土品牌却很少,只看到益康这一种。于是,记者又来到了济南本土品牌稻香园。

“因为我们这边直营店主要是店面销售,如果是在超市那边的话,不如我们自己品牌打得响,”稻香园济南文西店店长张悦告诉记者,她所在的这个店中秋期间的订单量在14万元左右,他们早早的就进入了忙碌状态,“我们过中秋节是过三个月左右,你们过中秋节可能就过这一天,我们前期会做很多铺垫,会给客户看样品,介绍我们的月饼品类。”

今年月饼的价格大多在100-200元之间,超市里大多数外来品牌基本上是买一送一的活动,相比之下,济南本土品牌月饼优惠力度不大。

闪电新闻记者 王乾峰 吴亚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