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2秒丨反响热烈!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在济南奥体中心精彩上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09: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6日晚,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精彩上演。整场音乐会由上部《怒吼吧黄河(节选)》、下部《幸福母亲河(<我的母亲河>节选)》两部分组成,充满激情的情景朗诵《我们是黄河泰山》和短片《献给母亲河》串联起了上下两部。

整场音乐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最后,现场观众对艺术家的精彩表演报以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虽然结束时已经将近晚十点,但无论参演人员还是观众都兴致盎然。

山东艺术学院合唱团成员董世鑫说:“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演出完还感觉特别兴奋”,而观众闫文广也说自己在看音乐会时因为太激动,都“拍红了手”。

闪电新闻记者 姚瑶 崔竞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