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勇敢新生!大一退学重新高考 只为心中音乐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20: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9月15日,山东艺术学院的2020级新生开学。今年,山东艺术学院共有2070名本科新生从五湖四海来到济南,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众多新生中,有一位特殊的新生,这是他第二次走进大学的校门,他就是音乐学院声乐系的薛恩平。

和同级学生相比,薛恩平的年龄要大几岁,原因是他去年曾经考入了大学,但开学不久后又选择退学回家重新参加高考。“并不是学校不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登上舞台,为国争光。但是在那个学校能够登台的机会渺茫,所以我选择了退学重新考试。”薛恩平谈到自己退学的原因时这样说到。

父母一开始并不同意薛恩平退学重考,“我爸妈听到我的打算,了解到我希望登上舞台的梦想后,他们还是选择了支持。”退学后,薛恩平投入到新一次的高考中,“虽然过程艰辛,但是结果是值得的。从初中接触美声,这是我一生的追求。”

薛恩平也向闪电新闻记者说了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大一大二打好基础,大三的时候能够唱更多的作品,不断积累、不断提高音乐修养和各种素质,大四的时候能够在国内外参加一些比赛,历练自己,最后希望能够登上舞台。”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张聪 实习记者 袁雨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