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辆手推车 30量摆渡车!2600人的“托运大军”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4 22: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大一新生陆陆续续的来到校园,九点左右是大一新生报到的高峰期,今明两天来报到的学生共有5800多人,包含八个学院。

前来报到的新生都是大包小包,手提肩扛,现在因疫情原因,学生家长及车辆禁止入校,很多家长送完孩子并不舍得走,而是在校门口徘徊。

“我们也考虑到家长们的担心,学校给准备了10辆考斯特,50辆手推车时30辆摆渡车。”校团委干事郭玲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我的行李物品大约有四五个吧,原来还担心自己没办法运到宿舍里去,现在放心了,感觉师哥师姐挺热情的。” 山东建筑大学2020级新生张亦婷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此次参与迎新志愿者数量达到2600多人,均由在校师生组成。师生们组成爱心接力,让这一批新来到的小萌新们,内心暖暖的……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王源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漫评丨生活垃圾分类 改变传统习惯

闪电漫评丨生活垃圾分类 改变传统习惯

生活垃圾分类 改变传统习惯[详细]
齐鲁网 2020-09-14
闪电漫评|抓好垃圾分类 建设美丽中国

闪电漫评|抓好垃圾分类 建设美丽中国

抓好垃圾分类 建设美丽中国[详细]
齐鲁网 2020-09-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