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汉服、玩偶宝宝、气球拱门 山师大这些花式迎新仪式感爆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16: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九月的济南秋高气爽,风景宜人。山东师范大学的小萌新们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带着父母亲友的期望来报到了。校园里、教学楼里随处可见的新面孔,青涩、新奇、朝气蓬勃~

为了迎接刚来到学校新生,校园内各个学院设立站点,花样百出迎新生。

为了此次迎新,文学院的学长学姐专门定制了服装。红色系配白色系,引入了汉服的元素,穿上之后神采奕奕。

另外,服装的细节也很有亮点“我们胸前绣的是甲骨文的文字,还是红色的,包括我们这个红色的丝带,代表的是喜气洋洋,让新生和家长们高兴一点,开心一点。”文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在国际教育学院,学姐们穿上了礼仪服,笔直的坐在迎新台前。“我们的衣服是蓝白相间的,这个和我们学院的院徽是相呼应的。”

除了服装,国际教育学院还准备了迎新大礼包,包括带校徽的钥匙扣、笔袋、矿泉水等等。

 另外,学校里还有许多学长学姐装扮而成的玩偶宝宝,争相与新生合影。还有气球拱门、心愿墙、拼图墙等,仪式感满满。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牟茗涵 孔然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9月11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发布声明称,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售票渠道均未获得景区官方授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