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防科技大学培训班到山东调研见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20:34:09

国防科技大学培训班到山东调研见学

刘家义介绍有关情况 刘念光讲话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近日,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刘念光率首期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到山东调研见学。今天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培训班学员见面会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见面会并介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念光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一些长期制约山东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得到有效破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务实高效的政务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正在加速形成。我们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更加注重文化建设,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全面加强社会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着力打造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更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充分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深化法治山东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多年来,军地各级强化“一盘棋”思想,驻鲁各部队在强化练兵打仗、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一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在军地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帮助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刘念光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办学情况。他说,山东是驻军大省、兵源大省、拥军大省,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历来是学校招生的大省,为学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长期以来,学校与山东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和企业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我们期待与山东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共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军队领导丁毅、徐西盛、刘青松、王兵,省领导邱月潮、刘强、范华平,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