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特警支队抓获3名涉嫌非法买卖、储存、运输危险物质违法人员 查获汽油1.2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9 10: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近日,东营特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了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散装汽油违法线索,于是启动与相关辖区派出所联合研判机制。经工作,办案民警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并于9月7日一天内,破获两起抓获三名涉嫌非法买卖、储存、运输危险物质违法人员,查获汽油约1.2吨。

9月7日上午,特警支队联合开发区分局金水派出所在运河路段某汽修场内当场查获一辆非法改装黑色起亚车,现场抓获涉嫌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质违法人员许某(男,39岁,东营区人),现场缴获车载储油桶1个,加油设备1套,散装汽油200余升,收款码、手机等涉案财物一宗。

嫌疑人指认现场(1)

嫌疑人指认现场(2)

随后,特警支队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当天下午特警支队联合东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胜利派出所在北二路附近一公园内查获一辆涉嫌非法改装的白色金杯客车,现场抓获涉嫌非法存储、运输、销售危险物质的2名违法人员:王某明(男,52岁,滨州滨城区人)、李某勇(男,50岁,滨州阳信县人),现场缴获自制小型油罐1个,加油机1台,散装汽油近1吨,收款码、现金、手机等涉案财物一宗。

现场缴获赃物(1)

现场缴获赃物(2)

现场缴获赃物(3)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非法制造、买卖、储存、运输汽油是违法行为。私油、黑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不合格油品不仅会伤及发动机油路,减少车辆寿命,而且会造成车辆尾气超标,严重污染大气环境。私油、黑油在存储、运输过程中犹如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旦遇明火、通风不良或者交通事故等紧急情况,极易引起燃烧和爆炸,不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更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