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Costa咖啡门店迎来“关店潮”,济南情况如何?来跟记者“探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7 12:4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近日,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因门店客流减少,英国老牌连锁咖啡Costa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关店数量。其中,青岛所有门店均已关闭。为此,闪电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南多家Costa咖啡门店,有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济南至少有4家门店均正常营业。

据央视报道,今年6月底,Costa咖啡在青岛的门店全线撤出市场。Costa咖啡官方客服也作出回应:在疫情期间,青岛已经闭店。Costa咖啡青岛某门店原店长马女士也表示,“先集中把青岛的店都撤了,我们这边也是,员工都已经裁了。”还有部分之前办理过预付卡或兑换券的消费者,目前正在申请退款。

那么济南的Costa咖啡门店会否受到此次“关店潮”影响?

闪电新闻记者搜索美团APP发现,当前济南至少有6家Costa咖啡门店。6家美团页面均显示“营业中”。

随后记者致电了其中三家门店,工作人员也都表示在正常营业中,且短期内没有关店意向。

据悉,COSTA咖啡1971年成立,为英国连锁咖啡品牌,全球目前有3000多家门店。2006年,COSTA咖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北京商报报道,COSTA咖世家负责人对此次全国大规模门店调整回应为:“此次关店是门店优化工作的持续,关闭青岛亏损门店是COSTA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中的一部分。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台风“海神”影响山东 半岛有大风 鲁西北等多地有雷阵雨

海丽气象吧∣台风“海神”影响山东 半岛有大风 鲁西北等多地有雷阵雨

台风“海神”影响山东 半岛有大风 鲁西北等多地有雷阵雨[详细]
齐鲁网 2020-09-07
150多家企业参展服贸会 “山东服务”国际舞台亮相

150多家企业参展服贸会 “山东服务”国际舞台亮相

在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山东150多家企业参展,新业态、新模式夯实山东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9-06
视听改版、跟贴优化、闪电号支撑……闪电新闻重磅升级更懂你

视听改版、跟贴优化、闪电号支撑……闪电新闻重磅升级更懂你

9月6日,闪电新闻客户端正式推出3.6.0版本,对底层逻辑架构和部分功能进行全面升级,旨在推动闪电新闻客户端从资讯类APP向新闻聚合推荐平台...[详细]
闪电新闻 2020-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