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旬老汉偷路沿石“想带回家放花盆”,巡逻民警火眼金睛抓正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2 14: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生活中,很多人对石头格外偏爱,只要是好看的石头,都想搬回家,但是马路旁边的路沿石却不是轻易就能搬走的。

近日,一名六旬老汉骑三轮车途经施工地,“顺手牵羊”偷走五块路沿石。本以为做的天衣无缝,不料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火眼金睛,当场将其抓获。五块价值165元的路沿石,换来三日行政拘留。

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在张店区王舍路与西七路路口处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骑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竟然放着五块崭新的白色路沿石。这个时间点,孤身一人,周围没有施工单位,他却在搬运石头,民警看到该名男子形迹可疑后上前询问,没想到竟然是一名偷石贼,于是立即将其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李某骑电动三轮车经过张店区王舍路与西七路路口北侧时,发现道路旁放置着几块路沿石,在确保周围没有人注意后偷走了五块,准备用三轮车带回家,用于放置花盆,正巧被正在巡逻的贾庄派出所民警发现并抓获。

经查,路沿石为某工程公司用于铺设道路使用,五块路沿石价值共165元。嫌疑人李某对于盗窃五块路沿石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张店警方已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路沿石已被追回并退还失主。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启动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物联网线上平台 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山东启动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物联网线上平台 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山东启动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物联网线上平台 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9-02
山东省2020年“质量月”启动 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省2020年“质量月”启动 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省2020年“质量月”启动 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成效显著[详细]
齐鲁网 2020-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