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利!泰安等八市市民将可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 还有“山水圣人”门票联动等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1 11:2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今天,在“济泰同城畅游泰山”优惠年卡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副市长王京文宣布济南市即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济南、泰安两市地域相邻、人缘相亲,两座城市既是省会经济圈的重要伙伴,也是“山水圣人”中华文化枢轴建设的亲密搭档。随着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快速发展和济泰一体化的深入融合,济泰两地文旅资源加速融合、同城效应更加显现。特别是9月底即将通车的济泰高速和年底即将开工建设的济枣高铁,将加速推进济南南部山区、泰山景区协作发展,共建“大泰山”旅游圈。

8月11日,两市正式签订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要加强文旅活动交流,共同开发旅游市场,加快“山水圣人中华文化枢轴建设推广步伐,联动济宁(曲阜)加快打造世界文明交流互鉴高地。

9月1日,泰安市面向济南市民发行优惠泰山游览年卡,迈出了两市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

“希望更多的济南市民到泰山景区游览,感受“济泰同城”的实惠和便利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文旅要先行。”王京文说,为更好向泰安市民及省会经济圈城市提供文旅惠民服济南市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了解,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将向泰安等八个省会经济圈周边城市开放销售,八市市民可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

同时,济南市还将推出“山水圣人”国有景区门票联动优惠,同时持有七日内泰山风景区门票和三孔门票,就可享受天下第一泉景区、千佛山景区免门票待遇。

此外,济南市计划从2021年起,天下第一泉景区每逢周一、周五对所有游客实施半价优惠加快区域协同发展、共建省会经济圈。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