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启动 推出130条旅游线路和10大旅游目的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30 19: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8月30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山东省暨济南市发团仪式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成功举办。

八月底的山东,天朗气清,正是出游好时节。活动现场,20辆旅游大巴车和近百辆自驾车整齐划一,气势宏大。满载游客的各车队依次驶过龙门,奔赴省内各地旅游。为加快文化旅游强省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将在济南举办。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是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和“一十百千万”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节点。为办好“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全省各地整合推出130条经典旅游线路和数以万计的特色产品;出台了一系列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艺演出等打折优惠政策,让游客得实惠;开展旅行社和导游、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组织技能比武,加强岗位练兵,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诚邀数百个观光旅游团、嘉宾考察团、对口援建团,考察游览山水圣人、仙境海岸等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深入体验休闲度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工业旅游等特色产品。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得到了省内文旅企业和广大从业者的欢迎和支持,规模如此宏大的发团仪式也将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山东文旅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省内广大文旅从业者将以专业的服务品质、高昂的工作热情,全面恢复生产。同时在服务游客的过程中,我们将更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实行分餐制,拒绝餐饮浪费,落实好预约制,展现山东旅游市场的新面貌新变化。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东省坚持抗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稳妥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着力提振市场消费,精心打造“好客山东”品牌、擦亮文化齐鲁名片,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市场消费启稳回升,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行业总体复工率达92%以上。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山东雨季9月1日结束 台风“美莎克”对山东影响较小

海丽气象吧|山东雨季9月1日结束 台风“美莎克”对山东影响较小

山东雨季9月1日结束 台风“美莎克”对山东影响较小[详细]
齐鲁网 2020-08-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