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广饶大王镇空气异味来自哪里?督导组:正摸排三家企业并试点企业空气质量在线监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23: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7日,《问政山东》节目中曝光了东营广饶县大王镇空气中存在异味的问题。有不少东营市民反映,大王镇空气中时常有刺鼻的气味,污染问题比较严重。8月28日,闪电新闻记者跟随督导组一起来到现场进行督导。

督导组在实地督导中发现,节目中报道的居民区周围有三家企业,随即要求对这三家企业进行了情况摸排。

东营广饶县大王镇人武部部长赵其永告诉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排查我们发现附近一共有三家企业,一个是(生产)建筑物模块,另一家是橡胶轮胎,还有一个是石油化工。”下一步会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对这三家企业进行详细调查,找到异味产生的根源并进行整治。

此外,他还表示,“我们采取环保工程,试点企业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安装了企业空气异味红绿灯,实时进行监测,精准溯源。该工程投资了一千多万,截止到九月底能完工。”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亓子涵 东营报道 刘茜 编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技做依托!山东小麦产业升级带动消费升级,百姓餐桌更丰富

科技做依托!山东小麦产业升级带动消费升级,百姓餐桌更丰富

作为粮食大省,山东以市场为导向,向科技要质量、要效益,小麦新品种越来越多,百姓餐桌也越来越丰富。[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云游中国丨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

云游中国丨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

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