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台风“巴威”离境山东 胶济客专、胶济线等线路旅客列车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10: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受台风“巴威”影响的胶济客专、胶济线等线路旅客列车,除8月27日荣成开D6072次、济南开D6079次、威海开C6588/5次停运外,其他旅客列车已经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8月26日,受台风“巴威”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山东中东部地区出现强降雨,导致多辆途经旅客列车晚点或停运,大量旅客滞留济南火车站。26日下午,济南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济南铁路局管内胶济客专、胶济线等线路临时封锁或限速,途经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并于晚间公布了临时停运的部分旅客列车车次。

随着台风“巴威”以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山东省气象局于27日06时00分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台风“巴威”登陆朝鲜平安北道沿海,对山东影响逐渐减小,胶济客专、胶济线等线路旅客列车运行秩序已陆续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提醒:受台风影响造成部分旅客列车停运,旅客可自乘车之日起三十日内到全国各客运站办理退票; 对非现金支付的旅客,可使用12306客户端办理退票; 已领取报销凭证或使用现金支付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先行退票,180天内到任一车站办理退票相关手续。均不收取退票费。已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要妥善保管好报销凭证,以免影响办理退票手续。

相关新闻:

台风“巴威”导致多趟列车晚点 济南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

闪电新闻记者 刘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台风黄色预警解除!“巴威”对山东影响基本结束

海丽气象吧丨台风黄色预警解除!“巴威”对山东影响基本结束

台风“巴威”影响基本结束 山东解除台风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