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回头看】日照浮来山景区整改完毕 景区环境提升十一前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6 16: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莒县浮来山风景区有天然森林氧吧之称,这里有刘勰故居和号称“天下银杏第一树”的老银杏王。然而《问政山东》栏目中报道了问政记者花了55元钱买了门票,刚进门就发现一件怪事儿,门票上写的是“4A级”,可是景区石碑上刻着的却是3A级风景区,原来去年10月,由于在旅游景区资源保护、游览设施、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省文旅厅给予浮来山风景区降低等级处理,由4A降为3A。不仅如此,记者还发现,进入景区的道路也正在整修。但在景区内部,有些建筑因为年久失修,墙皮脱落、壁画残缺、门窗破损,一副破败景象。

节目播出后,日照市政府成立督导组,对浮来山景区等做了调查和走访,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表示8月底前包括景区道路等问题要整改完成。

8月25日,记者再次来到了日照浮来山景区,发现景区内的道路建设已经完成,建筑物也进行了整修。日照市浮来山风景区总经理张安庆告诉记者,整修已经完成,除此之外,景区还对内部问题举一反三,对景区整体环境进行了整改提升,并承诺在十月一号前全部完成。在现场,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杨也表示,除了浮来山,日照市文旅局对于一些严重不符合A级景区质量标准的景区进行了摘牌,展开行动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和黑购物店,关停了购物场所8家,净化了日照旅游市场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