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 | 贪“小便宜”亏大了! 男子为“省钱” 拆了别人护栏装自己车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5 14:4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跟我家的一样,偷来自用吧!”一男子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高栏货车上的护栏与自家丢失的货车护栏一样,竟偷来自用。近日,济南市天桥警方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

8月11日,济南市天桥区的王先生发现,他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高栏货车上的护栏被盗走一截,被盗的护栏价值300多元。他赶紧向药山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调取了现场监控。监控资料显示:8月11日凌晨4点多,一男子开货车途经案发地点,并将车停放在王先生的货车旁边,随后,男子下车将王先生货车上的一截护栏拆掉放进自家货车上,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民警根据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及驾驶的车辆信息,很快确定了这名盗窃货车护栏的嫌疑人身份信息:袁某坤(男,45岁)。民警将嫌疑人袁某坤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袁某坤交代:8月11日凌晨4点多,他驾驶自家货车途经王先生停放在路边的高栏货车附近时,想到自己的货车之前曾丢失了一截护栏,而停放在路边的这辆高栏货车上的护栏正好可以放在自家货车上使用,于是袁某坤便贪起了“小便宜”,萌生了盗窃护栏自用,为自己“省一笔”的想法。于是,袁某坤将货车停放在一旁,见四下无人,迅速下车将王先生的高栏货车上的护栏拆掉一截后放在自家货车上,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由于被盗的护栏被袁某坤改装后焊接在了自家货车上,目前已经无法拆卸,袁某坤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并主动退赔王先生的损失500元,同时向警方保证今后一定遵纪守法。

目前,袁某坤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微视频丨那时车马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

微视频丨那时车马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

那时车马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