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5秒丨济南一小区疑似发生燃气爆炸 3人受伤送往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7: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23日晚10点左右,济南历下区友谊苑小区北区一居民家疑似发生燃气爆炸,3名居民在事故中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爆炸的房子位于友谊苑小区北区7号楼4层,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房子门窗皆已被炸毁,窗户上的玻璃、边框等碎片散落一地。

3辆停在楼下停车位上的车也有一定损坏,车身布满了玻璃碎片。其中一辆车的天窗被爆炸掉落下的碎片砸破了,另一辆车停在单元楼门口,据附近居民说,这辆车正是是发生爆炸这家人的,闪电新闻记者发现这辆车的前车窗玻璃也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居民王女士昨晚目击了现场过程,她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在晚上10点多,正打算洗脚的时候,听到了很大的爆炸声,“吓得我也不敢出门,到最后,我听到3楼下来了,我也跟着出来。下面有一男一女,那个女的身上全都脱皮了,裤子都烧没了,还能走,但是吓得说不出话来,两只手耷拉着,头发也焦了。”

住在事发现场楼上的宋先生谈到昨晚的事还心有余悸,“这个房子是我们租的,昨天晚上事发之后,我老婆抱着小孩,才3岁,直接从家里往外跑”。宋先生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爆炸事故发生时,他们家的门也被炸坏了,“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弄,当天就只能住宾馆,不过到现在我们也在发愁,初步考虑实在不行,就先去宾馆里去暂时凑合着住。”

据附近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这家人女主人在附近的华联做服务员,男主人卖煤气炉子。他们是刚买的房子,去年刚装修的。

关于事故原因,住在3楼的一位居民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从前天开始就听到到这家人在争吵,昨晚先听到了砸东西的声音,最后就听到了一声巨响。“砸的都不是碗,都是大家具,吓得我们就不轻,最后那一声响,导致整个院里的汽车都在响。”

事发之后,消防公安救护车来到现场,3名伤者被送往了医院。事故具体原因仍需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吴丽兰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聊城局地降下大雨 半岛、鲁西北、鲁中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电

海丽气象吧|聊城局地降下大雨 半岛、鲁西北、鲁中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电

聊城局地降下大雨 半岛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电[详细]
齐鲁网 2020-08-24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通过优化考核方式 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落地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通过优化考核方式 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落地

山东通过优化考核方式,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落地,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海丽气象吧|重要天气!台风“巴威”影响 山东半岛地区26日27日大雨局部暴雨

海丽气象吧|重要天气!台风“巴威”影响 山东半岛地区26日27日大雨局部暴雨

台风“巴威”26日晚较大可能经过威海东部海面[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