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济南副市长告诫城投负责人:一周列出项目审批文件清单,出了问题“拿你开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1 20:2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8月20日,第64期《问政山东》报道了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建设了7年仍未发挥效用的问题。今天,济南市副市长郑德雁带队督导整改,他表示,剩余的站房等项目要在9月底前完成审批,争取在2021年开工建设。

“一周之内把审批需要的所有文件列出一个清单,不要含含糊糊的,你在具体负责这个事情,那这个就是你的责任,出了问题就拿你开刀,这个毫不客气。”在问题整改现场,济南市副市长郑德雁对济南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作出要求。

督导组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大部分已建设完成,只剩下站房等工程还未建设。站房等工程属于郑济高铁的配套设施统筹建设,其建设需要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审批,目前,项目还未进行审批。郑济高铁山东段已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督导组要求加快济南火车站北广场站房的审批,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在整改现场,济南市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进行了沟通协调,并成立了两方共同组成的指挥部,协调调度项目的审批和建设进度。

济南市副市长郑德雁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从下一周开始启动,九月底之前要完成站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批,并同时启动整个站房的规划设计,在年底之前把所有的规划设计动工的方案确定下来,在明年三月底之前正式开工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曲峥  实习记者 李龙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