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叮咚!济南姑娘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4 21:1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大学录取通知书终于来了!闪电新闻记者从邮政部门获悉,从今天起,首批大学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到山东学子手中。今天下午,济南第一封高考通知书送到了徐明佳的手中,她被北京大学外语学院蒙古语专业录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徐明佳妈妈王玉华表示,从没想着孩子非要考上北大,只是把平常的事情做好,结果还是很美好的。

其实,半年前徐明佳就被保送到北京大学,但她告诉我们,真正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仍然非常激动,“感觉自己真地考上北大啦!”

在徐明佳家里的墙壁上,记者看到一张纸条,“北大梦,一定要实现!”,写于2019年3月27日。而如今,有志者事竟成。她还想跟学弟学妹们说,有梦大胆追,不要放弃,“因为你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够达到什么一个高度。”

我们看到成功者的鲜花和笑容,也要想到他们背后的坚持和汗水。愿所有追梦人都梦想成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准大学生们将会陆续收到各自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大家要在家里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信息,确保“零误投”,兴奋之余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手机畅通,等待这份喜悦到来吧!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史欣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3秒丨临沂暴雨中 这一抹橙色让人安心

33秒丨临沂暴雨中 这一抹橙色让人安心

临沂暴雨中 这一抹橙色让人泪目[详细]
齐鲁网 2020-08-14
35秒丨临沂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沂南县部分村庄内涝,正在转移被困群众

35秒丨临沂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沂南县部分村庄内涝,正在转移被困群众

临沂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沂南县部分车辆被泡水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8-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