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口危化品停车场乱象:只要有关系,谁都能开停车场 正规停车场被“干黄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20:1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在烟台龙口市环海中路附近有八家危化品停车场,专门为进出原油码头的油罐车服务,在这些停车场的院落里,很难发现有社会车辆的踪迹,停放的都是危化品车辆。一辆车40元(每次)的收费,也是这里的统一价。

裕海停车场是港口附近规模比较大的一家停车场,占地上百亩,每天有大量的危化品车辆停放在这里。

裕海停车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的危化品停车场多,主要和常年在这里活跃的各大炼化企业的业务员有关,给这些炼化企业运送原油的车辆,并不能自己选择停车场,而是要根据业务员的安排来停放。 只要有关系,谁都能开停车场。”

裕海停车场就因为没有和垦利石化的业务员搞好关系,导致了给垦利石化运送原油的车辆,就不能在这家停车场停放。

2016年,为了解决龙口港的停车问题,龙口市政府规划建设了待港区停车场,也就是目前的通港停车场,而其他的停车场都没有手续。和那些非法停车场相比,正规停车场费用的支出更大,通港停车场一个月6万的场地租赁费比一些非法停车场一年的租金还高,再加上消防设施,人员的费用,导致了没有竞争力,没两年这家正规的停车场就选择了承包运营。

通港停车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通港停车场当时建的时候就是港口自己用,就和那个黄岛那边一样,就是港口自己的停车场,车来了以后来这里安检和停车,都是按照正规化来的,这不后期看着这个东西挣钱,他们把(通港)干黄了。”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烟台龙口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力企业唤醒“沉睡”资产 前7个月山东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2435.7亿元

助力企业唤醒“沉睡”资产 前7个月山东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2435.7亿元

前7个月山东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2435.7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8-12
海洋牧场建设看山东|小海带带动大产业 深加工身价翻了一百倍

海洋牧场建设看山东|小海带带动大产业 深加工身价翻了一百倍

小海带大产业 深加工身价翻了一百倍[详细]
齐鲁网 2020-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