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凌晨进旅馆盗窃 剪刀刺向惊醒后的店老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15: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8月8日凌晨,烟台芝罘屯路某旅馆内一片寂静,店老板张先生已在值班室休息。凌晨1点半,他忽然被一阵响声惊醒,扫了一眼没见人影,以为是路人便没在意。但刚合上眼,响声又起,而且声音好像来自前台。张先生穿衣起身,却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正坐在吧台前翻动抽屉!

“出来,你在干什么,偷东西吗?!”张先生的出现顿时令男子惊慌失措:“我来坐坐,没偷……”

张先生随后翻看抽屉,发现里面的现金没了,周围被翻得乱七八糟。很显然,眼前这个男子就是小偷,随即拔下挂在大门上的钥匙,拿起电话报了警。

男子愈发慌乱,一个劲地求张先生放他离开。就在这时,男子趁其不备突然从身后掏出一把剪刀刺了过去,幸亏张先生反应灵敏转身躲过,上前抢夺剪刀并与男子扭打在一起。

西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男子彻底被制服。民警提取现场证据,刑侦大队、西大街派出所连夜展开侦查。

经查,嫌疑人王某,男,33岁,芝罘区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8次,被判处有期徒刑3次。王某交代,案发凌晨,他由消防楼梯进入旅馆走廊,扒开纱网进入室内。在实施盗窃过程中,扒拉抽屉里的铁盒发出声响,惊动了张先生。被发现后,他拿起了吧台笔筒里的一把剪刀威胁、殴打受害人。

经过18个小时的内查外调,嫌疑人王某连续跨区作案的犯罪事实进一步浮出水面。7月28日,王某在国贸大厦楼下停车场盗窃车内单肩包一个;8月6日,在芝罘区桃花街盗窃电动车一辆;8月7日,在莱山区南山世纪华府盗窃电动车一辆。

持剪刀威胁,偷窃变抢劫!目前,被盗现金、电动车已全部追回并发还给失主,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让民营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缘何被企业当成“亲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