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 | “这泡尿贵了”“确实憋不住了” 司机拉着一车雷管应急车道内尿尿被罚2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15:4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专门供工程救险、消防救险、医疗救护或民警执行紧急公务等处理应急事务的车辆使用,任何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或者以各种理由在车道内停留。但仍有个别驾驶员置法律于不顾,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近日,青岛同三高速交警查处了一起危化品车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胶州九龙段时,发现一辆运载危化品的小型厢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且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驾车绕到前方后,却发现两名男子正用车门挡住身体在“方便”。

原来,驾驶员胡某和同事从日照启程赶往外地送货途中,因在车内憋尿时间太久,两人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方便”。谁知道刚停下车没多久,就遇见了巡逻交警。

最后,交警对胡某二人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胡某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刘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让民营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缘何被企业当成“亲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