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跑完1000米再去精度射击 淄博女刑警张婷:训练实战化才能磨练本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2 14: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发起的“我在山东守护你”系列网络直播活动之淄博公安机关首届“我是神枪手”挑战赛在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开赛。

此次挑战赛主要由6个比赛项目组成。在枪弹识别组装比赛中,参赛者需要从混在一起的28个零件中识别并分别组装64式手枪、92式手枪、97-1防暴枪三种枪支;在合力冲击比赛中则需要在没有任何攀援物的情况下,10人一组合力冲击4米高墙;极限射击比赛更是要在经历1000密耐力障碍跑、突破身体极限后再进行精度射击……比赛项目贴近实战,综合考验了警员们的身体素质、实战本领和合作能力等多项指标。

来自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代表队的张婷告诉记者,她已经参加工作10年了,工作中曾参加过多次像这样的射击比武竞赛。“我觉得这整个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磨练,让我们能够在面对真实的、复杂危急的情况的时候能够保持冷静,迅速处理突发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王良 孙凯旋 冯振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

问政追踪∣菏泽发出到郑州定制客运开通函 郑州:评估后回复[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让民营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山东“万名干部下基层”|你有困难我全收!省派服务队缘何被企业当成“亲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