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秒丨偷车还有专业设备?济南一小偷自制设备 跨市偷三轮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16:3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似乎小偷也懂这个道理。近日,德州市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一居民报警,称自己三轮车被盗。

民警查看监控发现,偷车男子通过一个“托盘+轮胎”的装置将被偷车辆挂在自己的车后面,沿街行驶。

监控记录下了偷车的全过程,民警通过天网监控系统,发现嫌疑人已逃窜至济南市中区。

民警最终发现了嫌疑人,并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蔡某,济南市中区人,经常来齐河打零工。他特制了一个两轮托盘,挂在自己摩托三轮后,择机偷车。

目前,蔡某已被齐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德州台 徐伟伟 齐河台 路庆刚 闪电新闻编辑 崔竞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