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 | 济南章丘8.12跨国贩毒案主犯落网抓捕视频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4 15: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这是与电影《湄公河大案》发生在同一条河上的缉毒大战!济南章丘警方从一条小线索深挖细查,步步为营,英勇出击,在云南警方配合下,多警种联动协作,经过10个月的缜密侦查,行程数万公里,决战彩云之巅,伏“魔”澜沧江畔!在中缅边境线上与凶残的毒枭斗智斗勇,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至此,“8.12”特大跨国贩卖毒品案全面告破,共抓获嫌疑人34名,缴获冰毒及片剂25公斤、鸦片500克,毒资30余万元,涉案车辆6部,彻底斩断了一条从境外(缅北佤邦)向我国输入毒品的重要通道。

毒贩“老瘦”真名黎某泽,手下有三四名马仔,专门从事境外毒品走私贩卖活动,通过边境秘密通道,缅甸武装贩毒分子翻山越岭,将毒品送到我国边境,以大宗交易形式,把境外毒品向境内输入。

2019年10月5日,西双版纳突然下起瓢泼大雨,为抓捕工作增加了更大的难度。“老瘦”在大雨中已经接到境外来货,准备从西双版纳将货运到楚雄。抓捕组荷枪实弹潜伏在指定地点,两辆防爆车伪装在橡胶林内。为确保人赃俱获,抓捕队员首先放过探路的摩托车,让“老瘦”误以为前方安全,当“老瘦”乘坐的运毒车进入伏击点,前后两辆防爆车将“老瘦”围在中间,侦查员迅速用枪对准了“老瘦”的额头,“老瘦”想垂死挣扎,面对十几个枪口的强大威慑,无奈地低下头束手就擒,侦查员当场在车上缴获冰毒3公斤,其他嫌疑人全部落网,首战告捷。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