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体,“创青春”大赛8年覆盖创客人数超过7.7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16:4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今天下午3点,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以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群体,是最具创业激情和创业活力的群体。媒体对近年来,团省委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方面开展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提问,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做出回答。他介绍,“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体,2011年到2019年,连续举办的八届“创青春”省级大赛,共吸引全省6686个青年创业项目参加,覆盖青年创客人数超过7.7万人,山东共青团以“全面创一流”为目标,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聚焦聚力我省八大发展战略和九大攻坚行动,着力打造青春创业行动升级版。

尚胜波表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已举办三届青企峰会,2000多名国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聚创齐鲁,实现了峰会的“永不落幕”;“青鸟计划”2020年以来,组织发动5656多家用工企业走进高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5.3万个就业岗位;“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全省目前共选树各级乡村“好青年”12万余名,其中,省级共有200名,市级2383名,县级15281名。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5秒丨暴雨中女子连人带车被冲走 市民接力救援:毫不犹豫 生命就是瞬间

65秒丨暴雨中女子连人带车被冲走 市民接力救援:毫不犹豫 生命就是瞬间

一女子连人带车被水冲走 市民接力救援:毫不犹豫 生命就是瞬间[详细]
齐鲁网 2020-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