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北极狐惊现青岛崂山 人为放生或致难以生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22: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近日,在青岛崂山附近的山林里,有人发现,这里突然多了一些不速之客。它们穿梭在山坡草地里,行动没有那么敏捷,也不怕生人,在山林间好像在寻觅着什么。

“当时我看见有3只,1只大的2只小的,在那觅食,我们从家里拿出饭食来喂它们。”孙女士就是最先发现这些小家伙的。在山脚下和山路两侧,大家注意到,这些小家伙越来越多。即使见到生人也不惧怕。

记者采访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狐狸从山林中从跑了下来,向人多的地方靠近,前后有六七只。突然多了这么多狐狸,社区第一时间跟当地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取得联系。

崂山区自然资源局森管中心主任张培告诉记者,这是北极狐,也称蓝狐,现场观察这些狐狸身体有些虚弱,有一些残疾,有的断腿,有的耳朵少了一块 。

根据这些狐狸的习性,专业人士分析它们极有可能是被放生的。“如果放生对周围环境破坏了,或者对野生动物生存造成影响的话,原则上让放生人限期捕回,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张培告诉记者。

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齐鲁台 文欣 世悦 编辑 吴亚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产学研金服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一年带动社会投资超200亿元

政产学研金服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一年带动社会投资超200亿元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肩负串联 “政产学研金服用”完整链条的重任,成立一年来,创新驱动效果开始显现。[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山东夏粮喜获丰收总产量达2569.2万吨 创历史最高水平

山东夏粮喜获丰收总产量达2569.2万吨 创历史最高水平

粮食安天下安,粮价稳百价稳。近日发布的农情调度显示,山东今年夏粮喜获丰收,收购进度良好。[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