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办有大学气质的优质高中” 济南这所建校70年的中学“真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21: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全市高中阶段学校举办招生咨询活动。上午11点左右,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园里依然人头攒动,很多学生和家长三三两两地逛校园,都想尽可能地多了解这所建校70多年的学校。

“就是冲着交响乐团来的!”

今年参加山师附中特长生考试的王育涵,就是其中之一。她很喜欢学校的交响乐团,目前,她已经通过特长考核,文化课成绩超过统招线即可。“就是冲着交响乐团来的!”看到女儿即将进入心仪的高中,她的母亲也非常欣慰。

而山师附中历来也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目标就是成为具有大学气质的卓越高中学校。而据今年参加志愿者的高二学生介绍,校园活动确实非常丰富。

据介绍,今年山东师范大学附中中学的中考招生计划共1450人左右。据预估,校本部统招线在455分,录取可能性比较大,452分以上的可以冲一下;幸福柳分校应该是440分以上的学生希望很大,436分以上,可以冲一下。

按照计划,8月1日-2日,全市将进行两次模拟志愿填报。招生录取时间为2020年8月4日至8月22日。填报志愿录取进程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第二批次志愿的填报时间是2天,第三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是1天。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夏粮喜获丰收总产量达2569.2万吨 创历史最高水平

山东夏粮喜获丰收总产量达2569.2万吨 创历史最高水平

粮食安天下安,粮价稳百价稳。近日发布的农情调度显示,山东今年夏粮喜获丰收,收购进度良好。[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