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绿地国际城涉嫌虚假宣传 市场监管部门:查证属实将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20: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客户端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了济南绿地国际城涉嫌虚假宣传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业主表示,买房时绿地国际城承诺的“名校”,如今成了泡影,而绿地国际城房企的高管却劝业主们想开点。事件回顾:买房时承诺“名校” 如今却迟迟不见 济南绿地国际城涉嫌虚假宣传>>>

律师表示,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虚假承诺。那么,主管部门是如何监管的呢?闪电新闻记者咨询了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被告知“现在是属地管辖”。

随后,记者致电济南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对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并不知情。“按照我们现在的现行的监管制度,不是任何一个经营主体,每时每刻的经营行为,我们都能监管得到,现在的监管制度还做不到那个程度。”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工作人员表示,从两天前开始介入这一事件,目前已经立案,具体的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但是,“如果确实是查证存在虚假宣传的话,会对它作出一个行政处罚。”

因为开发商的误导,6000多户业主高价购买的学区房,孩子如今面临没有学上的困境。对于开发商,监管部门目前只能“进行一个行政处罚”,“咱们现在这个法律体系就是这样,我们行政层面就是执行行政法规。“

如今,6000多户业主也期待着监管部门能够给一个说法。对于这一事件,闪电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实习记者 李龙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市民点煎包外卖吃出蟑螂续:店家支付当事人路女士96元补偿款

市民点煎包外卖吃出蟑螂续:店家支付当事人路女士96元补偿款

7月28日,闪电新闻报道了济南市民徐女士点徐罗锅煎包外卖,在八宝粥里吃出了蟑螂。经过协商,徐罗锅煎包山大南路店今天,支付路女士96元补...[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77秒丨一人一狗历时38天 90后小伙黄河漂流到济南

77秒丨一人一狗历时38天 90后小伙黄河漂流到济南

一人一狗的漂流 90后小伙漂流黄河38天到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