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网红烟花、啤酒大赛、电音轰趴 欧乐堡激情狂欢夜嗨翻全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6 15: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炎热夏夜,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网红烟花啤酒节精彩上演。啤酒大赛、佤族焰火秀、音乐烟花秀、踏浪电音趴,轮番上演。

25日晚,闪电新闻记者欣亮和润祺就去到了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实地感受了一把夜场的热情与魅力。

据了解,泉城欧乐堡狂欢夜场从7月2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大家可以在热情的氛围中激情举杯,欢快畅饮。幸运的游客还可以在啤酒大赛中崭露头角,将礼品收入囊中。

当天鹅堡的上空升起绚丽烟火的时候,美轮美奂的烟火把欧乐堡度假区的梦幻狂欢之夜推向极致,让人流连忘返。心动不如行动,带上心爱的人一起嗨起来吧。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实习记者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看准这些牌子!济南这9批次一次性口罩不合格

看准这些牌子!济南这9批次一次性口罩不合格

山东回寿堂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博信振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顺意康医疗器材厂等8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山东全力推动外贸稳增长 上半年出口同比增长0.6%

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山东全力推动外贸稳增长 上半年出口同比增长0.6%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国际复杂严峻形势,稳外贸压力巨大。山东各级政府和外贸企业积极应对、共度难关,实现上半年外贸整体稳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